游览呼伦贝尔四个黄金时间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呼伦贝尔大草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2日11:16
草原春色草原春色

  一般去呼伦贝尔要分为四个季节,有几个月去呼伦贝尔是不太好的。

  第一是5月中旬-6月中旬,这时的呼伦贝尔一片绿意,而且蚊虫也比较少,兴安岭中的杜鹃花正是盛开的时候。 

  第二是6月中旬-8月底,这段时期是呼伦贝尔的植物生长的旺盛期,也是呼伦贝尔最美丽的季节,可以让你真正感觉到什么是蓝天,碧水,绿地,白云....。.成群的牛羊在草原上悠闲的漫步,一切都会让你陶醉。

风吹草低见牛羊风吹草低见牛羊

  第三是8月底到9月底,十一假期也可以,这个时候的呼伦贝尔可以说是一片金色,深秋的呼伦贝尔天高气爽,不过这个时候最好的还要说是彩色的兴安,进入兴安岭,让您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第四是12月到次年3月,这时可以说是冰雪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每年长达七个月的冰雪期已经成为了世界各国滑雪爱好者的天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呼伦贝尔大草原

在祖国雄鸡形版图上方,有一个酷似鸡冠的地方,那就是世界闻名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她被誉为"北国碧玉"。呼伦贝尔得名于呼伦和贝尔两大湖泊。呼伦的蒙语大意为"水獭",贝尔的蒙语大意为&q..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