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团在山东遭遇车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威海市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03月01日10:29

  据山东省荣成市政府透露,2月28日上午,一辆装载韩国旅游团的大客车在荣成市境内与一辆重型货车相撞,大客车司机当场死亡。截至22时30分,2名韩国游客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11时左右,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一辆载有18人(16名韩国游客,中方1名司机、1名导游)的旅游大客车,行至山东省威海市威石路上庄镇西旗杆石村(荣成境内)路段时,与荣成市滕家镇西初家村村民张福胜驾驶的重型货车相撞。18名乘员中,1名司机当场死亡,2名韩国游客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其余15名伤者经抢救后,9名生命体征基本稳定,还有6人正在进一步医学观察中。重型货车司机张福胜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威海市 WeiHai

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地处北纬36°41′~37°35′,东经121°11′~122°42′,风景怡人,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及东南与朝鲜半岛和日本列岛隔海相望,西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