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温泉旅游名镇(城)论坛下月云南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5日15:31

  由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主办、中国温泉旅游网(www.hstcn.com)及云南省旅游业协会SPA和温泉分会承办的“2009中国温泉旅游名镇(城)发展论坛”将于2009年12月14日-16日,在云南腾冲举行。届时,论坛将邀请国家旅游局及建设部的相关领导、国内外著名的旅游及区域经济专家、温泉旅游镇(县、区)的领导、国内外投资基金、旅游投资机构共同要谈中国温泉旅游名镇的发展,为中国的温泉旅游城镇建设提供理论支持,为政府招商引资及投资者寻求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我国有上百个拥有优质温泉且生态优良、人文历史后中的城镇,在温泉旅游蓬勃发展的今天,这些温泉旅游名镇成了大家追捧的明星。据业内认识估计,未来几年内,规划投资在这写温泉城镇的资金将达到数百亿之巨,投资涉及基础建设、旅游、房地产等。温泉旅游城镇的发展成为各地政府、投资商、规划机构、专家学者及广大温泉旅游者关注的焦点。

  拟定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国家旅游局规划与财务司司长吴文学博士,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志江先生,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蒋齐康先生,中国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先生,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魏小安先生,国家建设部乡镇建设司副司长赵辉,世界一流酒店组织(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亚太地区副总裁–Mr. Philip Ho ,世界小型豪华酒店组织(The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亚太区副总裁Ms. Anita Chan,英国阿特金斯大中国区董事城市规划咨询总裁李文捷女士,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Mr. Robert Murray,温德姆酒店集团戴斯酒(中国)总裁陈嘉财先生,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黄德利先生, 云南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蜀先生,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冲先生等,将就中国温泉旅游城镇的投资、规划、建设、运营等进入深度论证。 (中国温泉旅游协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