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航空推出百万张免费机票大酬宾(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6:44  新浪旅游

亚航推出百万张免费机票

亚航推出百万张免费机票

    为庆贺亚洲航空公司荣获亚太航空中心“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公司于近日推出年度巨献--100万张免费机票。免费机票包括亚洲航空公司至中国(深圳、广州、桂林、海口、澳门、香港和台北)、印度、印尼、泰国、新加坡等20个国家的130条(短途)航线。亚洲航空长途公司也在此促销活动期间推出自吉隆坡至中国航线(杭州-吉隆坡172元、成都-吉隆坡131元)的特惠机票,自2010年2月1日恢复运营的天津航线在此期间的特惠价也为0元。

  亚洲航空公司高级商务总监陈凯霖就此次免费机票大酬宾活动表示:“此次酬宾活动是在步入2010年之前,亚洲航空公司年度最大规模的酬宾活动。我们希望籍此来答谢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并关心我们亚洲航空的旅客朋友和广大民众,正是迄今为止8千万人次的亚航旅客成就了我们的辉煌,也使我们再次登上了亚太地区”最佳航空公司“的宝座。此外,我们也希望能借此机会向旅客履行我们提供低票价和高品质服务的承诺,让亚洲航空公司的旅客在免除了燃油附加费和航空公司行政收费后,再次享受到绝对超价值的实惠。”

  “为了配合此次免费机票酬宾活动,亚洲航空公司在线旅游套餐服务‘度假通’系统也推出特惠产品,在goholiday.airasia.com网站上推出亚太地区超过180家酒店的免费住宿。目前亚洲航空公司的航运基地已经发展到了10个(吉隆坡、槟城、亚庇、新山、曼谷、普吉、万隆、雅加达、苏腊巴亚和巴厘岛),航点和航线覆盖了整个东盟地区、中国南方和南亚。旅客可在充分利用此次酬宾活动,预前自行设计并制定自己的行程,通过免费机票加上免费酒店住宿,以最经济而节省的方式游遍您心中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此外,亚洲航空长途公司自吉隆坡延伸至澳洲、英国(伦敦)和中东的长途航线,也随时可以最便宜的机票将您送往世界各地。”

  免费机票的定购日期为2009年11月11至15日,旅行期限为:2010年5月1日至10月30日。旅客可登陆亚洲航空公司销售服务网站www.airasia.com或通过手机mobile.airasia.com查询并订购。

  注:

    1. 免费机票为单程,不包含机场税费。

   2.免费机票各航线、航班及时间段的数额有限,且视航班客座情况有异。

  旅客还可通过亚航网站、Twitter、 Facebook以及亚航博客及时了解亚航的最新动态及促销信息。

    特惠机票价格表:(红色部分为亚航长途公司航线)

免费及特惠机票

免费及特惠机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航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