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出境游大促销 国际航班特价花样多(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29  玩家旅游

  国庆黄金周过后,民航业进入传统淡季,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开始促销活动。不仅国内机票价格大幅回落,国际航班也纷纷推出各种形式的特价促销产品。

泰国曼谷
 
泰国曼谷

  亚洲促销力度最大

  目前,亚洲航线的特价机票较多。比如国航推出了10月下旬至11月北京-首尔航线促销价往返990元,单程570元的活动,不仅价格低而且航班多。而北京-曼谷航线往返1700元,将从本月一直持续到12月底。新开通的北京-羽田(东京)航线则将于10月25日-11月25日推出“1+1惊喜价”,即两人同行,第一人往返价3799元,第二人只需999元。美西北航空公司则推出10月中旬至12月14日,上海—东京往返2400元的特价产品,比其他航空公司要便宜近千元。

德国小镇
 
德国小镇

  欧洲机票各具特色

  在欧洲航线上,国内外两大航空公司的特价机票各具特色。德国汉莎推出了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北京—欧洲航点往返3580元的活动,该活动具有通航点多,航班可选择性强,周期长的特点。而海南航空则推出了从10月中旬一直持续到12月底的北京、广州、上海、深圳至法兰克福、巴黎、伦敦、马德里往返2450元的特价机票,不仅销售日期和旅行日期比较长,而且比其他航空公司要便宜1000到1500元不等。

繁华的洛杉矶
 
繁华的洛杉矶

  美洲航线特价略少

  相比亚欧航线,美国、加拿大方向的航线特价票则不多见,目前只有国航将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广州至洛杉矶(经北京转机)往返3250元,广州至温哥华(经北京转机)往返3450元的特价活动,分别比其他航空公司要便宜500到1000元。

  此时,国际航班不仅没有人数限制,而且特价机票多,国内主要城市飞往周边国家和欧美地区的国际航班都有各种不同形式的特价机票,预计接下来还有更大范围和幅度的下调空间,有出国旅行需求的市民不妨考虑此时出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攻略 机票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