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到来 在香港迪斯尼享受“惊吓”请加倍付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8:43  新民网

  在港迪斯尼享受“惊吓”要多付费

  大型商场被装扮成鬼屋探险,购物会随时遭遇“鬼怪”袭击……距西方万圣节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香港却已提前进入角色,从现在到11月2日,到香港的一些商场犹如去参加化妆派对,万圣节的盛况已处处可见。对于内地游客来说,此时赴港,不仅能享受多种促销、收到意外惊喜,还能体验各种喜闻乐见的保留节目。

  购物随时遭遇“鬼怪”

  昨天,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的露天广场变成了一栋“鬼屋”,布置着变形家具,顾客随时可以在上面躺上一躺,享受怪味乐趣。走到7楼商场,电梯旁一下窜出3个化妆搞怪的服务员,让人大吃一惊,不过,尽管受到惊吓,商场还提供了一份惊喜,只要遭遇搞怪服务员的顾客,就可以参加抽奖。据介绍,时代广场在特定时间,让游客在购物的同时,还能参观万圣节服饰的私人珍藏,更能随意试穿拍照。

  旺角区的热门购物地点新世纪广场则被打造成了“鬼屋探险”,商场内设置了多个机关、不时有“鬼怪”出没的神秘区域让游客惊喜连连。香港机场则为孩子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南瓜村,让孩子们游戏拍照,身着南瓜装扮鬼脸。对于稍大些的孩子,10月23日至31日,尖沙咀海港城的魔法化妆学院则招募“小鬼”,让孩子也化个万圣节“鬼妆”。中环兰桂坊是香港潮人和明星必到的酒吧街和餐厅集中地,万圣节期间,整条兰桂坊将会聚满狂欢的人群,游人多会穿上奇装异服,与每晚的街头表演构成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商场力推折扣吸引内地客

  昨天,记者在香港各大商场发现,万圣节的代表物“南瓜”成为了畅销产品。在一家服装店,形形色色的南瓜T恤以及搞怪T恤挂在了商店的最显眼处。在一家食品店,20元-数百元港元不等的大小南瓜成了顾客们,尤其是赴港的内地游客的首选。“有些南瓜只有巴掌大小,有些还做成南瓜巧克力,在内地几乎看不到,非常精致。”一名内地游客告诉记者。

  此时赴港,各大商场正大力促销以吸引内地游客。时代广场刷卡消费满港币1000元,就可获得4000元现金礼券。冬装最低打到2折,在此基础上还能满1000元减100元港币。此外,还可以获赠海洋公园的全年入场证,以及十月香港万圣节夜场门票。对于前往购物的内地游客来说,海港城可算是必到之地,万圣节期间,除了相应的庆祝活动,让游客连连惊呼的还有多种消费优惠和促销。

  香港莎莎为了吸引更多的内地客人前往,也推出了很多特惠产品,如其部分安娜苏、倩碧、兰芝产品有6折的优惠,雅诗兰黛、迪奥、倩碧也推出了6折优惠的礼盒套装。

  迪斯尼夜间入场费涨价

  迪斯尼则在万圣节中再次推出了“黑色世界”之旅,小镇大街上的“大街诡异酒店”重新开业;女主人维多利亚同酒店员工及住客游走于不同角落,让人胆战心惊。“怪诞城之夜”的南瓜王杰克已准备好为宾客献上一幕幕“夜光鬼魅巡游”。

  今年的迪斯尼“黑色世界”景点增加至3个,是历年来规模最大、选择最多的一次。全新的“宇宙深寒”以外星生物入侵为题,讲述一艘宇宙飞船在迪斯尼坠毁,宇宙飞船内有很多外星人会游走出来,让游客体验到好莱坞电影的惊吓乐趣。

  今年,香港迪斯尼还特别推出两款夜间门票,延长开放的日子,提供了更有弹性的选择。不过,游客要体验全新的惊吓“黑色世界”,就要付出更大的代价,因为入场费将较去年增加达30%。夜间门票由去年的198元,增加至228元及258元,增幅分别达15%和30%,而日间门票则维持350元。迪斯尼表示,由于今年的“黑色世界”新增1个景点——“宇宙深寒”,加上迪斯尼卡通人物会换上万圣节装束,因而门票费用有所增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香港 迪士尼 万圣节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