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庆中秋系列主题活动系列主题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济南市 | 国家旅游局 | 2009年09月17日15:19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又是第一次国庆、中秋双节叠加的长假。为满足广大市民的旅游休闲消费需求,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8天长假,山东水帘峡风景区适应旅游市场多元化、多层次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文化内涵突出、参与性强的旅游活动。

  作为山水旅游景区的领航者,水帘峡风景区坚持“山水至纯、文化恒久”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济南山水文化旅游第一品牌。景区地处济南南部山区,以高山、险峡、山泉、瀑布、泰山奇石、桃花水母著称,内有济南最高的山峰、济南最大的峡谷和省内最大的天然瀑布群,是泉城济南主要的水源涵养地和泉水渗漏补给区,素有“泉城之巅、趵突之源”的美誉。2007年,景区进行了二期建设提升,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围绕“亲水、嬉水”主题,先后推出了儿童戏水乐园、九曲漂流、水上舰艇大战、国内首家FAD水战等系列嬉水娱乐项目,成为集观光游览、度假休闲、会议接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2008年成为国家AAA级旅游区、国家级地质公园。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水帘峡风景区将倾情推出“共庆祖国六十华诞,共享中秋团圆佳节”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

  1.歌唱祖国,喜迎全运:假日期间,景区将以国庆60周年和全运会为主题,进行环境美化、亮化,达到一步一景、景随步移的效果,同时推出大型篝火晚会、南部山区民俗民艺表演。

  2.中秋阖家欢:10月3日、4日,推出VIP游客全家景区内欢乐度中秋活动。每位游客200元即可享受景区门票、准三星宾馆住宿、大型篝火晚会,餐费自理,赠送精美月饼,即日起接受预定,限60人。同时,天池苑餐厅推出“好客山东”八大盆贵宾餐,每桌888元,限定10桌。

  3、国庆天天乐:假日期间(10月3日、4日除外),景区继续对外推出200元打包自助游,含景区门票、三正一早餐、准三星宾馆住宿,根据要求提供篝火晚会。

  4、嬉水文化节:景区内的FAD水战基地免费向游客开放,所有游客均可参与。九曲河流、水上舰艇大战也将带给游客惊险刺激的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济南市 JiNan

济南[Jinan/Tsinan/Chi-nan],又称“泉城”,济南地处山东省中西部,是我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国家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之一,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