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汀棠公园将举办大型艺术灯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芜湖市 | 国家旅游局 | 2009年09月16日15:03

  为丰富国庆、中秋期间的文化生活,国家3A级旅游区——芜湖市汀棠公园将在2009年9月26日至10月25日期间举办以“观天下第一灯会,赏世界第一绝技”为主题的“2009金秋国庆天下第一灯大型艺术灯会暨中华绝技绝活大比拼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 以“天下第一灯”——自贡大型彩灯为平台,融美食小吃节、啤酒狂欢节、少数民族歌舞演出、少林功夫、绝技绝活、环球飞车、高空钢索、趣味探宝游园、摄影大赛、有奖灯谜、作文比赛等活动为一体,节目层出不穷,惊喜接连不断。如大型自贡灯会,将展出水漫金山、九龙壁等40余组大型灯组;少林绝技,有铁头功、全身断棍、铁喉功、腹卧钢叉、手抓切割机、刀山钉床、飞针穿玻璃、罗汉撞钟、电钻人体、横刀拉车等项目精彩上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芜湖市

芜湖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是皖南经济,文化,交通,政治中心,是国务院批准的沿江重点开放城市。地处长江下游南岸。南倚皖南山系,北望江淮平原,浩浩长江自城西南向东北缓缓流过,青弋江自东南向西北,穿城而过,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