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海滩进行扩建和改造 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海南旅游政务网 | 2009年09月04日18:48

  今天,海口市政协委员视察该景区建设情况。记者随行时了解到,目前假日海滩旅游区正投资建设包括美食园、商品街等一系列配套服务项目,将其打造成集水上娱乐、旅游观光、购物休闲、海上运动为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

  记者获悉,海口旅游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将假日海滩、“印象·海南岛”演艺中心、西海岸运动休闲长廊区域进行整合,并根据区域特色命名为:海口假日海滩旅游区。近日已被正式列为海南省2008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单位。

  据介绍,按照既定的4A景区创建计划,假日海滩基础设施改造,包括游客服务中心、星级公厕和导览系统等正在紧张地进行,有关保障景区体系管理的文件正在改版编写之中,全体员工的培训也在有条不紊地实施。

  2006年,海口旅游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正式接管假日海滩,此后,该公司对景区进行了全面改造修缮。近期,对温泉亲水乐园、一号会所商场、游客中心等进行了改造,并已投入使用。目前,假日海滩正在建设300平方米的美食园,今年建成后,将经营海南乃至全国各地的名小吃。

  除此之外,该景区正在建设商品购物街,将经营旅游纪念品、各地特色产品、手工艺品等,同时,还将打造至尚文化广场,将组织文化、艺术等各界人士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为游客提供各种服务和娱乐场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