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孔子文化节问卷调查发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济宁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4日18:32

  随着09孔子文化节前期网络活动的预热,9月28日的孔子文化节已经为众多网友关注和期待。近日,主办方济宁市孔子文化节办公室勇于创新,在网上发起“孔子文化节问卷调查”,以调查问卷的形式走近民众,倾听孔子文化节民众心声,吸取民众意见。此次调查一经发布,即吸引了众多网民的热情参与。

  本次孔子文化节问卷调查是09年孔子文化节继“时代与孔子的对话”网络活动的又一创新,它从网民大众的角度出发,注重网民对孔子文化节的看法和反馈意见,是儒学文化传播的进步。此次调查问卷面向所有年代网民,是一次大规模的问卷调查。调查问卷针对网民对孔子、孔子文化节的认知,活动持续时间、活动元素、活动嘉宾及活动赞助品牌等问题,对孔子文化节提出意见或建议等,共设计了10道选择题和1道开放式问答题。答题形式简单,方便网民参与。

  济宁市孔子文化节办公室主任潘献华说,他们希望通过“孔子文化节问卷调查”活动,贴近网民群体,收集广大网民对孔子及孔子文化节的认知、想法和建议,从而采取相应的优化措施,在今年9月28日为大众呈现心目中理想的孔子文化节,将孔子和儒学文化发扬光大!

  背景资料:

  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由文化部、教育部、国家旅游局、山东省联合主办,济宁市承办。自1984年创办以来,今年已是第26个年头。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以浓郁的儒家文化特色、丰富多彩的旅游经贸活动,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和魅力,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国家级“中国旅游节庆精选”活动,被国际节庆协会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十大节庆活动”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济宁市 JiNing

济宁市位于鲁西南地区,山东省的西南部,现辖2市辖区(市中任城)、3县级市(曲阜兖州邹城)、7县(微山鱼台金乡嘉祥汶上泗水梁山)。面积11000平方公里,人口822.75万(2008年末),东部是山区,中西部是平原、洼地和湖泊,..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