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一咖啡馆只准吸烟客进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45  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6日报道,日本大部分公共场所,包括许多城市街道都已禁烟,但一家公司却反其道而行,开了一家只准烟客进入的咖啡馆。

  这家“烟草咖啡馆”坐落在酒吧林立的东京新桥地区。从外面望进去,可看到许多上班族和购物者在里面一解烟瘾。

  经营该咖啡馆的东和食品服务公司董事堀口忠史说:“今时今日,抽烟已被视为罪恶……我们希望为抽烟者提供一片绿洲。”

  该咖啡馆每天吸引约600个顾客上门,东和最近还在东京开了另一家分店。

  “烟草咖啡馆”的门外贴着告示,写明所有烟客的年龄都必须在20岁以上。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欢迎这类抽烟咖啡馆。卫生部一位官员萩森说:“烟草含有毒物质,会危害健康。”

  他说,卫生部不认为这类抽烟场所增加具有正面效果,但他也表示,当局无权干涉个别商家的行销策略。

更多关于 东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