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人被评为全球最差游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9:54  环球网

  据路透社报道 一项对全球4,500家酒店老板的调查显示,法国旅游者被公认为全世界最差的游客,不仅外语水平低、出手小气,还傲慢无礼。

  本次调查由在线旅行社Expedia发起,由市场调查机构TNS Infratest进行。受访者表示,法国游客不会说当地语言,并且不讲礼貌。

  “主要是当他们在国外时,他们几乎不会说英语,也不会当地语言。”Expedia市场部主管Timothee de Roux告诉法国France Info电台。

  “法国人不经常出国,我们很幸运,有一个幅员辽阔、文化深厚的祖国,”Roux表示,并补充说,90%的法国人选择在国内旅行。

  “所以当他们度假时,会觉得有点压力,会对周遭感到不适应,这可能导致他们行为苛刻,并可能被视为傲慢,”Roux说。

  身处国外的法国游客总体上还被认为比其他国家游客吝啬。

  本次调查排名最高、即声誉最好的是日本游客;英国和德国游客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游客。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