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小贴士--洛阳购物梗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洛宁神灵寨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09日17:49

  洛阳的传统手工艺品和当地土特产算得上琳琅满目,洛阳的猴头、灵芝、木耳、香菇、樱桃、孟津梨产于洛阳各地,黄河鲤鱼虽说是黄河里的特产,但洛阳至开封段生长的鲤鱼比起其他河段的鲤鱼来说,味道尤其鲜美。

  洛阳当地的水晶石、汝阳梅花玉、洛阳奇石、黄河澄泥砚、洛宁竹帘、洛阳宫灯以及洛阳手工艺者仿制的青铜器、唐三彩,代表了洛阳人高超的手艺和浓厚的文化底蕴。

      洛阳的购物环境相当不错。各大商场不仅为游客提供琳琅满目的世界名牌、国货精品、家电、时装、金银珠宝等各类商品,而且,各种娱乐、食宿设施也应有尽有。在游览景点之余,还可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疲劳的时候还可以到各类休闲场所放松一下,小坐片刻、消解疲乏。洛阳比较著名的大型商场主要有洛阳市百货大楼、洛阳市广州市场百货大楼、华侨友谊商店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洛宁神灵寨

神灵寨森林公园位于洛阳西南90公里的洛宁县,在县城东南26公里处。景区总面积5300多公顷,有2200多种植物,300多种动物,景区内古藤老树,林海浩瀚;涓涓清流,潭瀑相连;奇峰怪石,古刹名山;既是道教圣地,又是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