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多项优惠吸引中国游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37  环球网

  据中国旅游报讯 众多精心设计的旅游活动,让新加坡这个传统旅游目的地在今夏有了缤纷新意。记者从新加坡旅游局获悉,从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针对家庭游的游客,新加坡将推出“2+1=2”的活动。凡是两个大人带一个小孩的家庭游客,可以享受多个景点孩子免门票的优待。

  为了吸引中国游客,新加坡旅游局在中国各地推出优惠活动:在北京地区与指定旅行社合作推出买二人自由行配套赠送酒店住宿一晚;在上海则联手上海新康辉、小江摄影共同推出了“恋恋新加坡婚纱摄影游”的特别活动。游客可以游历新加坡与印尼民丹岛,并在多个景点上拍摄婚纱照。江苏地区举办的和“磊磊娜娜一起发掘狮城的无穷魅力”活动,吸引全省的听众与知名主持人同行一起前往新加坡旅游。

  日前,已有16个年头的新加坡热卖会再次在全岛掀起热购狂潮,一年一度的新加坡购物大挑战也同时拉开序幕。据了解,整个热卖会将持续2个月的时间。热卖会期间去新加坡游玩的游客还可以得到比本地人更多的优惠。热卖会旅客优惠卡可以让游客除了在购买应季热销产品时享受更多折扣外,还会在餐饮、观光景点、美容健身以及各种娱乐项目等方面带给游客更多惊喜。游客可以直接在新加坡热卖会的网站上下载或者在新加坡的机场、酒店等地方获取旅客优惠卡。

  据新加坡旅游局有关人士介绍,夏季旅游的另一重头戏———2009年新加坡美食节将于7月17日拉开序幕。历时半个月的美食节将以“真情娘惹”为主题,向游客们隆重推出新加坡“娘惹美食”。与此同时,新加坡的各民族文化区也将推出以自身文化特色为主题的美食活动。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