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散客搭邮轮游台8月将首航 价格明显高于飞机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9:43  环球网

  据新闻晨报讯 今年8月起,上海游客便可真正体验搭乘邮轮游台湾的方式。记者昨日从丽星邮轮了解到,其旗下以香港为母港的宝瓶星号将推出香港台湾暑假航次,参团的上海游客将于8月1日从上海出发,8月2日搭乘邮轮前往台湾游览观光。

  宝瓶星号此次香港台湾暑假首航游共七天六晚,上海游客可以先抵达香港观光和购物,然后搭乘宝瓶星号,前往台湾的台南、台中和台北三地。从原汁原味的台南安平古城和生态资源丰富的七股盐山和七股泻湖,到台中最负盛名的日月潭和鹿港,以及台北故宫、101大楼都在行程中。从上海出发的首航游总价从每位7500元至18600元不等。

  上航国旅以及春秋国旅有关人士提醒,邮轮游台湾所需的手续和团队游台湾一致,办理赴台手续需要1个月的时间,因此游客需在7月1日之前交齐所有资料。”

  随着两岸大三通的启动,飞机游台湾的价格一路走低,如目前市面上一些台湾7日游也就5000元刚过,比起邮轮游台湾最低7500元的价格,便宜了4成。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想单纯游览台湾风光,肯定是乘飞机搭巴士的性价比高,游客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看到更多的风景。而如果更想加入一种邮轮的体验,此次邮轮之旅应该是一次不错的选择。

  据悉,这是自邮轮游台湾开放以来,首个面对普通散客的邮轮之旅,同时,上海游客也可享受赴台游在香港免签注过境7天的最新政策便利。

更多关于 台湾 邮轮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