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细化整治标准:旅游观光路室外不得烧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山 | 东北新闻网 微博 | 2009年06月09日10:17

  8日,记者从泰山景区管委获悉,近日,泰山景区对管辖范围内规划建设、景容景貌、奇石、经营秩序、旅游秩序、环境卫生等整治项目进行了细化,并制定了整治标准,包括查处捡拾泰山石行为、旅游观光路室外不得烧烤等。

  据介绍,规划建设、景容景貌、奇石等方面,细化整治内容涉及拆除非法占地搭建的棚厦和非法占用的基本农田;及时制止并查处开采、捡拾泰山石行为,并实现大石入市、小石入室的整治规范。同时,对油漆彩画脱落的文物古建筑按原有规制进行彩绘。

  经营秩序方面,泰山景区四级保护区内禁止建设污染环境和破坏生态景观的企业和设施,主景区内限制从事与旅游无关的经营项目。中路盘道、环山路及桃花峪、天外村、天烛峰游览路、东御道、农业观光路两侧视野范围内禁止从事室外烧烤经营;经营服务场所内住宿、经营、仓促严格分开;从事食品生产加工、餐饮服务、副食饮料销售的从业人员应办理健康证等。(人民网-《齐鲁晚报》)[责任编辑:江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山 Mount Tai

东岳泰山,初名岱山,亦名岱宗,为我国五岳之首,号称“天下第一山”。它拔地通天,巍然屹立于山东东部,总面积426平方千米,最高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1987年5月被联合国定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泰山巍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