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国内亲子游成热点 高考后学生首选海边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6月09日09:49

  随着高考即将结束,不少家长与考生都在规划暑期出游。昨日(7日),来自多家旅行社反馈的信息显示,三亚、青岛、大连等亲近大海的旅游线路最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高考前就已经有很多家长咨询亲子游线路,其中以三亚最为火爆,青岛、大连等亲近大海的旅游线路同样备受推崇,另外,华东水乡、四川九寨沟也受到家长的广泛关注。

  中青旅国内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学生群体的亲子游线路将以休闲放松为主:“毕业旅游的价格一般来讲性价比更高。多数旅行社针对持有准考证的应届高考毕业生,都将给予不同的线路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的优惠,这将使线路价格平均下降一成左右。”另外,据了解,针对应届考生,很多景区为了提高客流量,都将推出减免门票的优惠措施。

  “每年高考结束后总有不少结伴出游或是与家长共同出游的学生,目的地遍及境内外。但今年由于甲型H1N1流感的影响,多数家长不太放心孩子结伴出游,因此暑期市场将以国内亲子游为主。”业内人士表示,高考结束后,学生出游的报名将在本周至下周进入小高峰。(记者 杨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