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3晚5天游3199元 6月多条出境游价格4年来最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41  都市快报

  下个月,在马尔代夫的天堂岛沙滩屋住上4晚,每个人的旅行费用为8635元,这样的价格,是该条线路4年来的最低价。

  甲型H1N1流感和全球经济危机的双重夹击,使旅行需求降至谷底,这几年价格最坚挺的马尔代夫游也“屈降身段”。今年6月发团的出境游中,有旅行社推出优惠活动:马尔代夫天堂岛6日游,2人报名,第2人半价,人均价格为8635元。资料显示,2004年底东南亚海啸后,马尔代夫游价格曾跌到该线路的最低,2005年4月开始逐渐恢复,2006年以来,同样行程的价格即便是在淡季一直保持在1万元以上。

  由于欧美长线基本停顿,东南亚海岛线成为旅行社的救命稻草,以往的热门旅游目的地都实行大幅度降价揽客,有的是直接降价,有的是买一送一。

  “往年6月直到进入暑期,马尔代夫的游价都呈上涨趋势,今年6月将比往年同期下降1000多元。”浙江妇女国旅出境部经理陈蕾说,不仅是马尔代夫游,所有东南亚线路的价格,平均比往年同期下降300元-400元。

  如6月中旬之前的巴厘岛游,上海直飞,住当地普通五星酒店,3晚5天的最低价格为3199元。6月中下旬出游的巴厘岛游,无论是3晚5天,还是4晚6天,在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后,平均每人的出游价格为370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便宜了1000多元。

  又如沙巴3晚5天游,6月中下旬包机直航的团费为3600元左右,而去年同期为近5000元。6月初出发的天宁塞班5日游、6日游,买一送一后,每人的团费为3000元左右,比往年便宜500元-600元。

  杭州国际旅行社出境部相关人员说,杭州包机出发的韩国济州岛游,4晚5天,住5花酒店,6月初出发的价格为2188元,比平时便宜70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流感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