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岳指出:甲型H1N1流感无碍正常旅游活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文青)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二十一日表示,目前政府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措施,是希望对旅游业界的影响减至最少,虽然全球的感染个案增加,但病情较温和,所以市民可以维持旅游活动。

  周一岳二十一日与旅游业界会面,讨论甲型H1N1流感对旅游业的影响。周一岳说,对抗甲型H1N1流感的措施,要顾及旅游业,将影响减至最低。由于目前患者的症状大多轻微,任何人都可作正常旅游活动,但有慢性病的市民要更为小心,需要接受长期治疗以及免疫能力较低的人,则要考虑清楚才能外游。

  旅游业议会主席何栢霆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恢复旅游市场信心,澄清误导的消息,例如较早时报道指周一岳提出不要参加游学团,周一岳澄清并无作出有关呼吁。

  旅发局总干事刘镇汉表示,会配合政府,在海外办公室及全球网站及时公布相关消息,暑假的旅游旺季会加强在内地等短途市场作推广,以吸引旅客来港。(完)

更多关于 流感 香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