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失踪游客西安现身 网友望其能给一个合理解释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山 | 新京报 微博 | 2009年05月14日09:21

  蓝天救援队昨日(13日)消息,失踪的北京游客陆军前日已经在西安找到。

  北京游客陆军于4月27日到泰山旅游,28日失去联系。当地政府进行搜救,北京蓝天救援队参与救援,十余日仍未找到陆军下落。

  昨日下午,蓝天救援队在中国紧急救援联盟论坛发帖,表示泰山搜救行动正式结束,陆军被找到。

  据蓝天救援队队长“远山”介绍,前日陆军在陕西西安被找到,救援人员将回到北京。

  昨日下午,陆军的哥哥表示陆军身体良好,由于陆军工作忙暂未见面,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对此,有网友称欣慰。也有网友表示,希望陆军能给大家一个合理解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山 Mount Tai

东岳泰山,初名岱山,亦名岱宗,为我国五岳之首,号称“天下第一山”。它拔地通天,巍然屹立于山东东部,总面积426平方千米,最高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1987年5月被联合国定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泰山巍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