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赴墨西哥旅游未受猪流感影响 仍在正常组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48  环球网

  据4月28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在世界不少国家采取针对猪流感发病的旅游限制时,中国并未采取类似措施,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目前上海赴墨西哥旅游处于正常状态。 

  世界卫生组织26日发布的声明称,不建议各国采取任何针对猪流感发病国家的旅游限制。在27日向中国媒体介绍应对猪流感措施时,墨西哥驻华大使3次援引这份声明,呼吁各国不要禁止游客进入墨西哥。但他的声音在欧盟等地纷纷颁布旅游禁令的声浪中显得十分微弱。

  北京康辉旅行社拉美部人士27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目前赴墨西哥游处在正常状态,旅行社没收到要求暂停的通知,但一些原计划“五一”前后前往墨西哥的中国游客已自行推迟行程。(环球时报记者 常黎明 段聪聪)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