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旅行社条例》五一起施行 出境游最高涨一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0:11  中国新闻网

  新《旅行社条例》在五一正式实施,由于条例中在购物、转团等方面有严格限制,导致出境游价格普涨,最高涨幅达100%。

  重庆市部分旅行社日前公布了五一假期后的出境游价格。此前港澳5日团队游报价900元至1500元,目前涨到3000元左右;日本6天游,由5000多元涨到6000多元,最高8000多元。旅行社称,在以前旅游市场不规范的情况下,有所谓的“零团费”、“负团费”,但实际价格并不便宜。新规实行后,低价团、负团费将得到遏制,旅游消费将更透明。(记者 李琦)

  来源:重庆晚报

更多关于 五一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