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面向全国征集旅游商品设计方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呼和浩特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0日09:21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9日专电(记者李云平)记者9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获悉,为提升旅游商品开发和设计水平,繁荣旅游商品市场,内蒙古举办旅游商品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旅游商品设计方案。

  据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副会长郑家宁介绍,全国各地都是通过举办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来推动旅游商品业的发展。旅游业发展较快的内蒙古力争通过政府引导,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方案,促进旅游商品开发和设计水平的提升。

  郑家宁说,这次大赛举办时间为4月1日到7月31日,参赛作品包括工艺品、纪念品以及旅游食品包装、旅游文化产品等。针对内蒙古以及全国的旅游商品包装水平整体偏低的实际情况,这次大赛还专门设立了最佳包装奖,充分展示包装设计的创新性。

  内蒙古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各类旅游商品企业500多个、旅游商品上万种。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呼和浩特市

呼和浩特,蒙古语意为“青色的城市”,亦称“青城”。它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位于内蒙古中南部,南临黄河、北靠阴山,是一座具有鲜明民族特点和众多名胜古迹的塞外名城。市内遍布各种历史古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