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推出三类“百元游”出行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30日09:09

  新华网重庆3月28日专电(茆琛、李敏)记者3月28日在于重庆进行的城际旅游交易会上获悉,清明短假期前夕,重庆市旅游部门推出了“百元游”系列出行线路,方便市民根据经济状况和休闲时间制定假期计划。

  据重庆市旅游局介绍,“百元游”分为三类,即百元百公里游重庆、二百元二百公里游城乡、三百元三百公里城际游。这一“百元游”系列包括近百条旅游线路。其中,“百元百公里游重庆”包括:南川金佛山、古佛洞精彩一日游;潼南万亩油菜花基地、大佛寺一日游等。“二百元二百公里游城乡”包括:野生动物园世界、茶山竹海二日游;四面山卧龙沟、大洪海、望乡台瀑布、中山古镇二日游等。“三百元三百公里城际游”则联合四川共同推出赤水四洞沟、燕子岩、大同古镇、红军革命烈士陵园二日游;佛宝古镇、玉兰山二日游;广安小平故居、华蓥山二日游;贵州水上天门云门囤、遵义会址二日游等。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