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球一小时” 酒店和你一起携手熄灯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00  慧聪酒店用品网

  现代社会的发展带给人们更多更舒适的享受,但是也给我们周边的环境带来毁灭性的破坏,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为了拯救我们生活的地球,应对全球气候变化,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提出了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2009年,“地球一小时”的目标是希望全球1000个城市的约10亿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2009年的拯救“地球一小时”将在2009年3月28日8:30至9:30进行。

  目前,全世界已经有许多的城市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在中国,上海、佛山等城市也已经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而中国人寿、汇丰、沃尔玛等企业也纷纷表示支持。各地酒店也纷纷响应。

  一、三亚喜来登

  3月20日,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宣布该酒店将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该活动将在3月28日晚上8:30分至9:30分举行。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将会通过提前对此活动进行宣传并放置邀请函在客人房间来邀请客人们一同参加到“地球一小时”这个意义非凡的全球性环保活动中来。活动期间,酒店将在不影响住店客人的情况下关闭或适当调暗酒店大堂、部分客用区域及工作区域的灯光,并在餐厅使用蜡烛。活动当天酒店美景台大堂酒廊还为客人们准备了特制的绿色鸡尾酒,并在沙滩举办篝火晚会及趣味活动。并且酒店员工宿舍-梦苑也将同时参与此次活动。借此重申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对实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二、深圳喜来登

  日前,大中华深圳喜来登酒店宣布该酒店将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大中华深圳喜来登酒店在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时将关闭所有灯光并实施其他节能措施整整一小时,借此重申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对实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大中华深圳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那瑞帝表示,大中华深圳喜来登酒店将采取多项措施,例如关闭室外标志灯光、调暗或关闭非主要的室内照明、调节空调温度、关闭室外喷泉以及通过温馨客信及宣传海报通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情况。

  三、北京希尔顿

  即日起,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全面启动对“地球一小时”的宣传活动。酒店在所有公共区域摆放“地球一小时”的公益海报并以总经理的名义向每位住店客人发放倡议书。为此活动,酒店已做全面周到的计划及安排,3月28日当晚酒店将在林廊大堂酒廊组织一场特别的“烛光酒会”并以20元/位的超低价格为参与此活动的客人提供无限量畅饮的啤酒.延承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教育儿童学会关爱”的项目,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把“地球一小时”这个世界性的公益活动带到了酒店附近的北京小学分校。

  四、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3月19日,位于海南省万宁市的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宣布该酒店将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该活动将在2009年3月28日举行。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在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时,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将采取多项措施,例如关闭园林景观灯、后台区域灯光,调暗主要公共区域灯光至夜间模式、在餐厅、酒吧、水疗中心等处使用烛光、并通过大堂电子信息屏和客房电视通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情况。借此重申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对实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让我们携手,一起来保护她,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相关报道熄灯1小时 酒店将推出烛光晚餐(组图)

更多关于 酒店 熄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