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渊潭樱花本月下旬开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京报 微博 | 2009年03月12日11:17

  本报讯 (记者林文龙)桃花开了,樱花开了……“数九”结束后,百花竞放。昨日,记者从北京公园管理中心获悉,3月下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将先后推出桃花展和樱花节,由此开始,市属公园举办的各种花展将陆续开幕。

  北京公园管理中心一位负责人介绍,春天来到后,市属公园将有不少花展,3月24日,玉渊潭樱花节将开幕,曾经停办的夜赏樱花活动也将恢复。而4月份之后,香山山花节、中山公园郁金香花展、景山公园牡丹花展也将相继开幕,大家可以在花海中享受春光。“这些花展开幕的具体日期将根据花开放效果而定。”

  - 赏花活动

  ●3月21日至5月5日

  地点:北京植物园

  活动:第二十一届北京桃花节暨第六届世界名花展

  特色:植物园东南门,南门分别设置花坛、立体花塔。

  提醒:开幕时间根据花期变化再具体确定。

  ●3月24日至4月30日

  地点:玉渊潭公园

  活动:第二十一届樱花节

  特色:游客可以看到20个品种2000株樱花,而去年停办的夜赏樱花也将在今年恢复。

  提醒:年票、季票、月票、老年人优待卡平日全天有效,清明节假期及双休日上午9点前,下午4点后有效。

  ●4月20日至五月下旬(待定)

  地点:景山公园

  活动:第十三届牡丹展

  特色:市内最大的牡丹花卉观赏园,有牡丹2万余株,今年从山东菏泽等地引进了50多个新品种,遍布全园。

  提醒:学生入园观赏半价,最佳观赏期为4月下旬至5月10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