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陇南共同打造陇南文化生态旅游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水市 | | 2009年02月25日16:28

  为加强与陇南的旅游合作,开拓陇南旅游客源市场,同时寻求双方的合作,2009年2月17日至18日,市旅游局组织旅游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20多人赴陇南市进行了系列宣传促销活动。

  天水?陇南两市旅游恳谈会上,天水市旅游局副局长付小春和陇南市旅游局局长白杨分别进行了旅游推介,并播放了《映象天水》旅游宣传片。两地参会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发言,在加强两地联合,紧紧依托九寨沟和西安两个重要客源集散地,打造经陇东南去九寨沟的重要沿途旅游带达成了共识。提出充分整合天水的人文资源与陇南的自然资源优势,面向客源地兰州,推出天水陇南两地游。天水和陇南就合作事宜签定了合作协议,两地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之间也就互惠互利等方面的签定了合作协议。

  在陇南期间,我市促销团在向当地旅行商、景区点、新闻媒体推介之余,在陇南市盘旋路广场和成县向当地群众发放宣传品和展示天水旅游资源、产品和旅游线路;散发了20余种2万多份宣传折页、300张宣传光盘以及两区和旅行社的线路报价等传单近5000份。尤其是在陇南市、及成县重点宣传了天水民航航班运行情况,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引起陇南从天水乘飞机出游的市民的浓厚兴趣,索取资料和咨询者络绎不绝。

  陇南电视台、陇南日报等媒体对我市的促销活动进行了报导。回程期间,应成县旅游局的邀请,我市旅行商对该县的饭店、农家乐等旅游要素进行了现场了解。

  天水与陇南的旅游合作,是继天水与宝鸡、定西合作之后,我市在周边旅游地寻求区域联合迈出的重要一步,为更进一步推动和发展建设关中——天水旅游联合体、西安至兰州500余公里丝绸之路黄金线、西安——天水——陇南——九寨沟文化生态旅游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水市

天水市是甘肃省第二大城市,位于甘肃东南部,自古是丝绸之路必经之地。全市横跨长江、黄河两大流域,新欧亚大陆桥横贯全境。现辖武山、甘谷、秦安、清水、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五县和秦州、麦积两区,总人口328万人。境..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