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境游线路再度降价 韩国5天游跌破20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21  千龙网

  韩国首尔滑雪五天特价团1999元起,台湾西线精华五天3399元……继春节后旅游产品价格大跳水之后,三月份东莞旅游市场再刮特价风。在“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等众多利好条件的刺激下,东莞各旅行社在二月底至三月份,再度打响降价促销的战役,以引爆市民的出游热情。

  二千元可去韩国滑雪

  韩国一直以来都是东莞市民出国旅游的热门目的地。

  去年底,为了提高出国游的人气,东莞部分旅行社都推出了有史以来最低价的韩国游。提前报名春节韩国游,可享受到2999元的特价团。春节游韩国只需不到3000元的价格,一度让报名场面非常火爆,名额一抢而空。

  除了春节期间的价格略显高企之外,节后,韩国游马上降价,甚至低于平日价位。但谁也没有想到,在即将到来的三月份,韩国游最低价能够降到2000元以下。记者从推出该线路的旅行社获悉,与市场上普通的韩国游线路相比,韩国首尔滑雪五天有些“缩水”,旅游目的地只有首尔,少了济州岛的行程。

  不过,参观景福宫、青瓦台外围、清溪川、乱打秀等经典景点这些内容绝对少不了,还有品尝人参炖鸡、海鲜火锅、韩式烤肉、石锅拌饭等,超值的韩国游对市民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目前,特价的韩国游已经满员。

  出境游线路再度降价

  三月的旅游市场,不仅仅韩国游出现冰点价格。整个出境游的价格都令人心动。泰国风情享乐经典六天游仅需1880元,游玩泰国景点、感受泰国民族风貌、体验芭堤雅海滨度假,还有一晚免费升级入住5星级酒店。据旅行社介绍,同韩国游的爆满相比较,泰国游同样火爆,现在剩下的机位并不多了。另外,东南亚的新马五天,巴厘岛线路均有3000元左右的价格,难免会让喜欢旅游的市民心痒痒。

  而欧洲游方面,低于1万元的线路也颇有吸引力。欧洲6国九天观光团最低价格只需要8600元。与一般欧洲线路超过1万甚至2万元相比,8600元可以集中游览欧洲精华国度,乘车从南至北,风景一览无余,绝对超值。

  最引人关注的要数台湾游的再度降价。台湾西线精华五天游只需3399元,便可玩尽士林官邸、台北故宫博物院、101大厦、士林夜市、阿里山、日月潭等。目前,台湾游价格最高1万多元,最低只需3000多元,线路丰富,市民的选择面非常广。

  国内线路三月或涨价

  尽管出境游价格一降再降,国内游也已达到冰点价格。节后本应该出现的旅游淡季,却出现了一股“热流”。尤其是北京华东持续春节的人气,低于千元的华东线、一千多元的北京游令国内游市场并不那么淡。东莞中旅副总经理陈子江表示,三月份是“三·八”出游的高峰,再加上目前的旅游市场比预期的好,航空公司很可能在三月份提高机票价格。这样的话,三月份,国内游就有涨价的可能。

  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在莞逐步铺开

  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启动 市民出游更多实惠

  广东省日前正式施行《国民旅游休闲计划》,一共有18条主要措施鼓励全社会参加旅游休闲活动,包括引导居民弹性安排带薪休假时间,鼓励学校开展修学游活动等。

  东莞市旅游局以及东莞各旅行社的业内人士均认为,对于东莞的旅游业来说,计划的实施则会大幅度提高散客比重,重包团请散客的格局可能会被打破。而具体到市民个人,可以带薪休假,出游价格降低,无疑都是利好消息。

  昨日(24日)东莞市旅游局副局长余建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整个计划已经在全省铺开实施,东莞市将在三月上旬召开会议,部署配合实施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各项方案与措施。

  余建民认为,这个计划实施以后,一方面是提升了市民的旅游意识,有更多的人会选择旅游消费。另一方面政府部门肯定会加大对旅游业的重视,对旅游业的资金投入、人力配置都会更多。据悉,为了进一步整合东莞市的旅游资源,推广东莞的旅游业,东莞市旅游局透露在今年十月份将举办旅游文化节。

  目前,东莞不少旅行社已经采取了发放旅游券的方式刺激人们的报名热情。如东莞中旅推出了“逢500送50”、“逢1000送100”现金券。东莞国旅按照出境游、国内游、省内游分别给报名的游客发放相应金额的旅游现金券。

  来源:广州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