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婚庆车队与火车相撞导致15人死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45  国际在线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报道,印度东部奥利萨州22日发生一起婚庆车队与旅客列车相撞的惨剧,事故导致15人死亡。

  事发地点距印度东部城市布胡邦内什瓦尔300公里。据当地民众称,婚庆车队准备经过一铁道口时,火车已经到达,然而事发地的铁路工作人员未及时放下栏杆,导致婚庆车队在通过铁道口的过程中与急驰而来的旅客列车相撞并起火。事件中,包括新婚夫妇及其亲友在内共15人死亡,列车上的乘客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近1000名当地民众聚集在铁道口附近进行抗议活动,民众纷纷谴责相关工作人员的失职行为。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当地的铁路已恢复正常运营。据当地媒体称,事发当日在奥利萨州的其他铁道口也发生了火车与汽车相撞事件,导致3人死亡。

更多关于 印度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