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降下小雨雪 部分高速公路和航班受阻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8:14  中国新闻网

  18日20时左右开始至19日,山东大部地区降下小雨雪,部分高速公路和航班受阻。

  18日20时左右,山东西部的菏泽、聊城、德州等地开始出现降雨。随后,小雨自西向东,19日凌晨逐渐遍及山东全省。山东地区的降水最初全部是降雨,后期山东北部地区逐渐转为以雪为主,南部地区逐渐转为雨夹雪。

  目前,山东地区降水过程逐渐结束。山东省气象台19日6时的监测显示,全省122个雨情站中,共有98个站监测到降水,全省24小时过程平均降水量达到2.3毫米。其中,地处鲁西的单县,降水量达到5.9毫米,为最大雨量。

  目前,山东境内高速公路恢复了正常。而19日11时45分之前,京福高速公路鲁冀段(山东省和河北省交界处附近,主要在山东省德州市境内),有8个收费站因雪封闭。

  目前,济南国际机场的全部航班起降已经恢复正常。(来源:新华网 记者苏万明、邓卫华)

更多关于 山东 降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