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游价格跌破5000 国际航线价格近期频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08  新京报

  民营旅行社进场,价格战打响,游客担心品质下降

  赴台游最低价跌破5000元。随着第二批7家旅行社获得经营赴台游的资格,昨日,北京旅游市场的赴台游已经出现4999元的历史最低价。

  2月16日,国家旅游局公布全国第二批赴台旅行社名单,北京新添7家旅行社,其中包括了华远等民营旅行社,该旅行社台湾首发团“7晚8天环岛游”,仅4999元。相比去年7月份大陆居民赴台游开放之初,各家旅行社基本都在万元以上的首发团价格,便宜了一半。

  低价竞争开始,游客表示担心,希望旅游管理部门加强对台湾游的监管。 (记者左林)

  国际航线价格近期频跌

  北京伦敦往返机票降至3000以下

  随着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加深,记者昨日获悉,近期各个航空公司针对不同市场展开了新一轮的价格战。

  记者在游易航空旅行网查询到,英国航空公司(简称英航)近日推出了北京—伦敦航线往返2950元起,北京往返英国境内的价格为3380元起,飞行日期为即日起至3月31日,停留时间为3—60天。据查询,以往北京—伦敦的往返价格多在5000左右。 (记者李立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游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