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情侣情人节将“离巢”过节 港澳游火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5  中国新闻网

  本周六(二月十四日)是西方情人节,广东旅游市场近日来有大批情侣报名情人节“二天游”,将于当天“离巢”到异地旅游过节,其中港澳游线路火爆。

  记者十一日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西方情人节恰逢双休日,从上周末起,到旅行社报名二月十四日出游的情侣猛然增加,省内盘龙峡温矿泉、金水台温泉、锦江温泉、龙门温泉等二天游线路,以及香港特色情侣套餐等港澳自由行产品火爆热卖,同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两到三成。

  老广向来热衷的港澳游,情人节期间走俏,其中尤以经济实惠但又富于“小资”情调的情侣套餐最受欢迎。针对情人节,旅行社特别打造了系列经济又“小资”的情侣自由行套餐,如入住一晚四星酒店高级客房,同时享受餐饮签帐额和免费穿梭巴士来往尖沙咀、新城市广场等,方便老广游玩和购物。此外,旅行社预定的香港酒店客房,游客报名预定已超过九成。

  盘龙峡、怀集世外桃源、金水台、锦江温泉等省内景区则推出丰富多彩的情人节活动,大打“浪漫牌”。情人节当天,盘龙峡将上演一场“紫色浪漫的情人Party”,大片的薰衣草园内将会上演首届花式接吻大赛,最有创意的情侣还将获得盘龙峡送出的薰衣草木屋住宿一晚。而情人节当晚,盘龙峡将会特意在天幕餐厅开辟一块区域供情侣享用,情侣们可以在充满薰衣草浪漫气息的氛围中享受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世外桃源将会给每对来世外桃源的情侣送上代表爱意的红丝带,让情侣们写下彼此爱的宣言。情侣们还可和心爱的人一起种下爱情种子,为双方的爱情互相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来自南湖国旅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报名该社情人节当天出发的省内、港澳短线游产品的人数,已经接近计划收客数的九成,预计受益于情人节加双休日,今周末短线游出游总数将高达近万人,有望追平春节黄金周的短线游最高峰。

更多关于 广东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