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守瑞士小州难容裸体登山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28  环球网

  据路透社报道 瑞士报纸《每日导报》(Tages-Anzeiger)周末报导称,一旦发现有人裸体攀爬瑞士内阿彭策尔州(Appenzell-Innerrhoden)境内群山,该登山者将会被处以200瑞士法郎(170美元)的罚款。

  内阿彭策尔州是瑞士思想观念较为传统的一个州,该州直到1990年才给予妇女选举权,也是瑞士人口最少的一个州。而去年兴起的一股裸登风潮激怒了当地人,这股风气尤其在德国登山客中盛行。

  报纸援引当地司法和警署主管Melchior Looser的话称:“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孩子们,让他们远离这些不道德的行为习惯。”

  去年九月,瑞士警方成功捉拿到一名裸登者,随後这名44岁的瑞士人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被起诉。但因这起案件尚未举行听证会,促使当地政府寻找更快处理此类事件的办法。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裸登者身上哪里放钱,不过他们常背着包。

更多关于 瑞士 登山 户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