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节杭州站共开105趟临客 票子好买还比平时便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08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2月5日讯(记者 梁国瑞 通讯员 高云 胡健)再过几天就是元宵佳节了,又是一个家人团聚的好日子。铁路杭州站继续增开多方向临客方便旅客出行。

  据杭州站统计,元宵节前后,杭州发往全国各地的长短途列车班次中,仅临客就有105趟,所有车票都十分宽松,基本可做到随到随买随走,特别是一些临客车次票价较低,旅客出行即可大大降低成本。其中:

  杭州-南昌的临客L129次和2997次列车,到南昌票价45元;

  杭州-阜阳的临客L7440和L8430次,到阜阳的票价45元;

  杭州-郑州的临客L764次,L562次,到郑州的票价67元,

  杭州-贵阳的临客L841次,L199次,到贵阳的票价105元,

  杭州-重庆的临客L773次,到重庆的票价113元。

  杭州-江山的临客L7497次列车,11:06开,到义乌11元,金华西14元,衢州21元,江山24元。

  贵阳经杭州东到上海南的临客L960次,从杭州东站买到上海南票价13元。

  同时,为方便旅客到杭州后中转去周边城市购票,杭州站增开宁波临客7趟,正班宁波列车25趟,其中始发到宁波的有5趟,硬座票价最便宜的13元,多数为29元。

  另外,杭州站还专门开设售票厅7、8、9号共3个窗口为绍兴、上虞、宁波车票专窗,长途列车到达后,组织流动售票小分队,到站台和地道向中转旅客流动发售宁波方向车票,旅客出站时还能看到醒目的横幅,引导旅客到专窗购买宁波方向车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运 杭州 铁路 元宵节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