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再出台国内游线路指导价 华东双飞23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44  南方报业网

  本报讯 继前段时间公布了4条春节黄金周出境游线路指导价之后,广州再次出台6条国内游线路指导价。据悉,这6条线路都是广东游客春节期间比较常去的热门目的地,包括华东、东北、北京、桂林、海南、云南等地,其中海南双飞4天游行业指导价为2660元。

  据悉,此次出台的6条国内游线路行业指导价分别是:华东五市双飞6天游2300元、桂林阳朔双飞4天游2180元、海南双飞4天游2660元、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天游3599元、沈阳长春哈尔滨5天游5200元、北京双飞5天游3080元。上述线路价格为2009年1月24日至29日团队包价,包括机票、机场税、食宿、旅游观光费及常规景点费用,不包含航空公司的上浮费用。同时,游客需注意出发时间、出发地点而引起的价格浮动。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市民发现有低于此价格的宣传,必须看清楚出团时间、地点及价格所包含和不包含的内容,以免上当受骗。

  蔡华锋

  来源:南方日报

更多关于 广州 国内游 线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