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民首选年三十出游 周边游成新热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29  南方报业网

  本报讯(记者/蔡华锋 通讯员/梁婕)随着农历春节临近,广州中小学校陆续步入寒假假期,广州最后一场春节出游热卖会昨日盛装登场。

  据了解,春节长假从年三十开始,不少市民选择假期的第一天出外过年,令到春节旅游市场提前热身。旅行社人士表示,以往省内游的出游高峰出现在年初二、初三、初四,但从目前报名情况看,年三十会首先出现一个小高峰,预计这天出发到省内各地、广东省周边城市的游客数量同比会激增20%。“时下流行出外旅游过年,我们今年也搞搞新意思,跟跟潮流,年三十就去旅游”,陈女士一家报名参加了年三十出发的古兜温泉两天游,对餐饮安排表示满意。

  据悉,随着广东高速公路网的完善,泛珠三角旅游的不断加强,今年春节省内游将会出现一股广东周边游的热潮,目前广州各大旅行社已经推出了不少广东周边大联游汽车团,如“衡山雾凇、南岳大庙祈福、韶山、毛泽东故居三天游”就以观冰赏雪新年祈福,景点安排合理而著称,价格实惠受到市民的热捧。业内人士预计,在7天的黄金周假期,行程天数和价格都适中的3、4天广东周边汽车团将会是省内游的新热点。

  来源:南方日报

更多关于 春节 周边游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