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将举办音乐会庆祝奥巴马就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27  新京报

1月19日,一名肯尼亚男子出售印有奥巴马头像的海报。

1月19日,一名肯尼亚男子出售印有奥巴马头像的海报。

摄影师阿纳斯酷似奥巴马。

摄影师阿纳斯酷似奥巴马。

  “奥巴马热”不仅在美国国内蔓延,在非洲的肯尼亚、亚洲的日本和印尼也有类似“症状”。当地时间1月20日上午,肯尼亚也将举行一场音乐会,为奥巴马的就职典礼助兴。

  奥巴马父亲出生地红火

  肯尼亚媒体1月19日报道称,肯尼亚如今最受追捧的旅游热点并非草原或海滩,而是奥巴马父亲出生的小村庄———安萨省科盖洛村。此处已成广大奥巴马支持者的“朝圣之地”。

  有消息称,为配合在华盛顿举行的就职典礼,肯尼亚也将举办一场演唱会。当地时间1月20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在肯尼亚穆里罗公园,南非艺术家扎卡(Chaka)及数千名肯尼亚音乐家共同献艺,预计将吸引至少5万人现场观看。对此,主办人员表示:“举办这种一生只有一次的大型盛会令我们激动不已。”

  摄影师酷似奥巴马走红

  奥巴马在印尼经历了四年的童年时光。如今,与奥巴马有关的事情总是有极高的关注度。34岁的印尼摄影师伊哈姆·阿纳斯虽然没有机会出席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但是他以酷似奥巴马的相貌,将在印尼电视节目中亮相。

  阿纳斯透露说:“当奥巴马获胜后,我的同事搞了一个恶作剧。他们让我穿上西装,系上领带,摆出奥巴马的姿势照相。最后,他们将我的照片传到网上,结果流行起来。于是电视台就找到我。”

  奥巴马面具日本热销

  全球许多国家都在“消费”奥巴马,各式纪念品热销。在日本,一家工厂生产的奥巴马橡胶面具售价24美元,已达供不应求的地步。

  受奥巴马就职的利好因素影响,日本的主要证券指数微微上扬。一名投资公司的经理说,奥巴马就任给人们带来了积极的情绪,希望他能够挽救凋敝的美国经济,给日本经济复苏带来一丝转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奥巴马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