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14日至17日期间 自青岛出发6趟列车已无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04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从青岛出发的6趟列车已无票,铁路客运1月15日将迎来客流高峰。记者13日采访了解到,眼下正值学生流返程高峰,民工返乡流也陆续开始,这样学生流和民工流将交织在一起,带来春运后的首个客运高峰,铁路部门提醒有出门打算的旅客尽量避行。

  “我早晨8时就过来了,就是为了等晚上8时后买23日的火车票。”13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火车站,发现在广场上已排起了长队,每个窗口标志牌前面都排了近20米,排在队伍前面的旅客邹先生告诉记者,他上午8时过来时就发现广场上排队买票的人已有很多。记者采访了解到 ,从11日晚9时30分起,第11天的车票在开车前第10日的晚上8时起对外出售,因此很多人都开始在早晨就赶过来排队,准备买晚上8时才开始对外发售的火车票。“这样还很难买到呢。”邹先生告诉记者,这已是他第二天过来排队买票了。

  记者从青岛火车站了解到,截至13日上午10时16分,1月14日至1月17日期间,青岛至西宁的K172次列车,至汉口的1112次列车,至成都的K208次列车,至通化的1406次列车,至哈尔滨东的K702次列车,至丹东的1206次列车,均已无票。同时,1月14日至17日,青岛至徐州K694次列车仅剩软座票;青岛至菏泽5026次列车仅剩15日、16日无座票;青岛至广州东的T162次列车仅14日还有票;青岛至西安1024次列车1月14日仅剩硬座票,1月15日仅剩无座票;青岛至南昌K344次仅剩1月15日和1月17日软座票;青岛至福州K70次列车仅剩1月17日软卧票;青岛至太原1082次列车1月14日仅剩硬座和无座票,1月16日仅剩无座票;青岛至北京T26次列车1月17日仅剩硬卧票。

  据悉,预计到1月15日,学生流与民工流交织在一起,铁路部门将迎来春运客流高峰,并将延续到 22日。目前,主要客流仍为东北和西北地区的返乡客流,及省内的菏泽、曹县等方向的民工返乡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票 客流高峰 青岛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