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农家乐,春节出境游,新年“游”出新气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05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江卉、通讯员徐基建)元旦小长假,武汉周边农家度假村、温泉景点成为最火爆的景点,2009年新年旅游出现新气象。

  木兰天池推出了“过一天乡里节”的活动。游客可以到农民家里,参与捣年糕、磨豆腐、酿谷酒等农事活动。在海拔400公尺的高山草原,每天都有木兰文化为特点的歌舞、武术和民俗表演,让游客过一个浸润着传统文化的佳节。

  年前,木兰天池景区4栋别墅80张床位已被预订一空,两个农家乐山寨朱家山和龙池堰的农家客房也十分紧俏。

  温泉成为新年最火的景点。应城汤池温泉市场总监金帆昨介绍,景区500张床位和各大会议室全部客满,企业客户答谢会和家庭散客出游成为主要客源。

  与元旦“窝边游”不同,市民在春节更多选择“出远门”。春节是出游旺季,酒店、机票纷纷涨价,多数出境游线路也水涨船高。受政变影响,对泰国不放心的游客纷纷转向巴厘岛,巴厘岛价格比平时翻了一倍,近7000元/人。春节期间,澳洲游报价最高将涨至2.28万元。

  省中青旅负责人周建军称,该社出境游线路已报满三成。东星国旅出境部周燕介绍,澳洲游报名最为踊跃,其他各出境游线路还有少许名额。

  业内人士提醒,春节期间准备参加出境游的市民,要留意签证办理时间,提早报名,以免错过心仪的团队。

  来源:湖北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元旦 春节 农家乐 出境游 武汉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