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冰雪峨眉山 迎来大地震后首个冬游高峰季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峨眉山 | | 2008年12月31日09:50

  在降过第一场大雪后,以“峨眉天下秀”闻名天下的峨眉山景区迎来了汶川大地震后首个冬游高峰季节,并做好迎接参加元旦、春节峨眉金顶新年祈福活动的游客。

  峨眉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提供的最新信息说,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是观赏峨眉山雪景最佳时节。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峨眉将在金顶举行新年祈福活动。

  将持续到2009年2月28日的本届冰雪节较以往更注重活动的多样性、参与性和娱乐性,游客们可以去灵秀温泉欢乐谷泡温泉,同时看民族风情表演以及泳装秀和专业时装模特表演活动。还可以去峨眉山滑雪,在灵秀剧场观赏峨眉山武术传人每晚的各种武术表演。

  冬季是峨眉山最美的季节。每年11月下旬第一场雪后,峨眉山便汇集了国内冬游的各种元素,使我国冬游呈现出“南有亚龙湾、北有亚布力、西有峨眉山”三足鼎立格局。峨眉山凭借丰富的氡气温泉和硫磺温泉,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温泉之都”。峨眉山温泉欢乐谷三大主题温泉:红珠森林温泉、灵秀欢乐温泉、瑜珈禅意温泉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112个大小温泉池如珍珠般散落在森林间,是温泉度假、温泉养生、温泉理疗、水上娱乐等的理想乐园。峨眉山以免费滑雪开全国先河,凡购买峨眉山半票以上游客,可享受免费滑雪、免费教练指导等优厚待遇。

  据悉,汶川大地震时由于离震中较远,峨眉山旅游并未造成影响。随着四川旅游基本恢复,喜爱四川、关注四川的国内外入川客流开始明显增加,成都、重庆等周边城市到达景区的交通又开始繁忙起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峨眉山

峨眉山,地处北纬30度这个号称最神秘的纬度线上,位于四川盆地像青藏高原过渡地带,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被尊为普贤菩萨道常峨眉山也是内地风景名山中最高的一座,其主峰金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