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假计划入围奖国内游部分线路点评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6:04  新浪旅游

  作者:欣欣  行程:四川七日

  点评:相信经过汶川地震的洗礼,四川之旅已不仅仅是观山看水,她让我们更懂得如何去爱生活、爱自然、爱每一个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这是一个充满爱心,令人感动的计划。既有景点的游览安排,又有公益环节在其中。根据航班情况的安排,如果能把行程控制在五天之内就更加完美了。

  作者:小白  行程:桂北九日

  点评:这一段“绿野仙踪”经济、环保,与桂林的山山水水可谓是情、景交融,行程设计既有经典去处,更有新奇之选。

  作者:板栗  行程:观景+学艺+美食系列

  点评:感谢板栗为我们提供的年假系列,不妨把全年的小假期规划一下,差不多用一年里的假期可以完美实现了。不过行程规划还要落到实处,有更多的可执行性才好。

  作者:冰城人在北京  行程:桂林/三亚连线11日

  点评:冰城人的年假计划时间略长,但松紧适度,而且连线的玩法很有新意。行程规划很详细,基本可以直接拿来做出游计划。

  作者:体验旅游  行程:浙东五日

  点评:这段浙东的悠闲假期别具慧眼,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人间清静境”的舒心旅程,如果希望寻找一片纯净与平净,请您与“体验旅游”一起享受。

  作者:杰达  行程:四川十日诗歌之旅

  点评:杰达用诗歌的主题,串起巴蜀大地一个个李杜、三苏、陆游这些唐宋名家的遗风故事,行走在这个旅程,让自己浸染在诗歌的气质与情怀中,不过这也是一段文化苦旅,需要提前做好交通等各方面的准备才好。

  作者:小燕子  行程:厦门/鼓浪屿三日

  点评:小燕子的假期计划处处飘溢着厦门、鼓浪屿的浪漫气质,行程安排悠闲、细致,只是三天的时间稍有些短,若再加上一天,会更好。

  作者:angel  行程:福建全景七日

  点评:正如设计者所说,这个计划确实是以最有效利用时间、节约金钱、玩儿的自由为标准来设计的,跟随ANGEL,我们可以充分领略福建最经典和最有代表性的景点。

  作者:ww  行程:徽州七日徽文化之旅

  点评:古老的徽州大地,随处一瞥都是充满无限魅力与文化气息的经典,也许你四顾茫茫,不知道该怎样去接近和探访这博大辉煌的徽文化,那就随WW朋友的行程去吧,七天,每一刻都会很精彩。

  作者:般若  行程:贡嘎山8日徒步转山之旅

  点评:如果你是和般若一样的专业驴友,而且也正计划前往贡嘎山,般若已经像一个多年同路的好友,把自己最心仪的行程和该关照、该注意的事情都已经如数家珍般地交待。只是,不要过于兴奋而独身前往,记得结伴而行,安全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