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国内游或迎来春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31  上海证券报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在被问及对明年国内游市场的预期时,广东环宇旅社计调部梁经理笑着表示。

  “明年肯定会比今年好做。今年因为雪灾、地震、奥运等原因,不少人都放弃了出游计划,明年假期又相对集中,估计不少今年没去旅游的人明年都会出门旅游。”梁经理这样看待明年的国内游市场。

  北京天翔国际旅行社的王小姐也表示了类似观点,她认为,2008年的一系列事件影响不少人的出行计划,明年居民出游意向应该会比较强烈。专家表示,国内游有可能会成为明年旅游业的消费热点。

  在目前旅游业淡季的情况下,国内游、省内游等旅游线路反而升温。为了提高国内游线路的吸引力,不少旅行社的报价纷纷降价促销。“我们旅行社现在的新疆、西藏游价格,比去年便宜了三分之一。”梁经理说,“可能因为价格比较有吸引力吧,最近报名的人还比较多。”

  价格便宜也使得不少原本计划出境游的游客转向国内游。本来计划去欧洲度蜜月的钟小姐,表示为了捂紧钱包,打算要改成去九寨沟度蜜月了,“虽然现在出境游也便宜了不少,但还是国内游便宜得多,九寨沟也挺值得去的,所以打算改线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内游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