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夜”锡城市中心交通临时管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06  无锡日报

  今晚是“平安夜”,无锡市中心又将出现人流和车辆高峰。12月23日从公安交巡警部门了解,预计从今天下午起,市中心的道路交通流量会大大增加,有车族应密切关注交通临时管制措施。今晚一旦中山路发生拥堵,交警将根据现场情况,临时禁止除特种车辆、营运客车、公交车外的其它机动车驶入中山路。

  增加几条路段临时停车

  今天下午4时半直至次日零时,新生路(人民路至映山河段)西侧、书院弄(中山路至解放北路段)南侧、沙文丼、书院二弄、锦树里、圆通路(国联大厦前路段)一侧、北塘大街沿运河侧等路段,将允许单侧汽车临时停放,距离路口和公交站台30米范围内不得停放车辆。

  私家车禁入范围确定

  预计到“平安夜”的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公安交通指挥中心下达指令,在市中心外围、环线道路以内区域,将对货运车辆采取临时交通应急管制。

  除公交、出租车外,机动车禁止驶入一些区域道路。其中包括,学前路(新生路至健康路段)、健康路(学前路至复兴路段)、复兴路(健康路至解放西路段)、解放西路(复兴路至县前街段)、县前街(解放西路至圆通路段)、圆通路、新生路(圆通路至学前路)构成的环线道路以内区域。

  临近年终交警严查酒驾

  入冬后临近年终,城区酒驾数量又有抬头。根据交巡警部门每周一次的统计数据,11月、12月查获的酒驾数量比前段时间增加了一成左右。

  据了解,作为“平安夜”的整治重点,交巡警部门将增派大量警力严查酒后驾车,检查时间比平时延长,会一直持续至半夜。

  交巡警提醒有车族,“平安夜”如果都以车代步,容易造成道路拥堵,建议市民能够改变出行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苏 交通管制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