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球产业博览会11日海南举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9:18  南海网

  由中国贸促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8中国(海南)高尔夫球产业博览会暨商界峰层邀请赛”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海口举行。据悉,该活动共有高尔夫球产业博览会、商界峰层邀请赛、高峰论坛、高尔夫之夜四项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国内、港澳台地区及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200多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省贸促会、省高尔夫球协会和省高尔夫球场协会共同承办,它的前身是曾举办过6届的“商界峰层高球赛”,为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搭建起更具海南特色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活动还增设了高尔夫产业博览会、高峰论坛、高尔夫之夜三项内容。

  据介绍,高尔夫产业博览会在我省是首次举办,地点设在新国宾馆,共设展位43个,占地700余平方米,设有高尔夫球场球会及旅游展示、高尔夫球具用品及服装、球场设施设备及草坪护养、行业服务展示等四个展区。

  目前报名参加本次商界峰层邀请赛的嘉宾已有200多人,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韩国、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内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界知名人士,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国会议员鲍伯·保德文、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洪齐全、比利时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米思诺、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金彰南等也将前来参赛。

  据悉,除了设有高尔夫运动服装秀、海南民间特色表演之外,高尔夫之夜还将就开杆仪式所用球杆进行签名义卖,所得款项将捐助给慈善机构。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球 产业 博览会 海南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