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滞留泰国中国公民不会因为没钱买机票而不能回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03  中安旅游网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根据有关安排,搭乘民航班机撤离泰国的中国公民应按照民航统一的机票价格付费,如果这些公民正巧没有带钱,这不成为障碍,不存在因为当时没有钱而不能被接回国内的问题。

  他说,截至12月1日,中国政府已经派出11架次飞机撤离滞留泰国的中国公民3100余人,2日晚上11点半将增派一架东航飞机接回仍滞留泰国的中国游客。

  11月24日,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示威者包围泰国国会大院,举行集会示威,造成两座机场瘫痪,包括3400名中国游客在内的大量外国人滞留。

更多关于 泰国 滞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