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华恐龙园游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中华恐龙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1日13:28

 

    作者:称心

    连日骄阳似火,今日温柔些许,首次全家出游,天公还算作美。8月11日早晨7:30,随小李探花暑期网友团,踏上游常州中华恐龙园的旅程。9时许,到达目的地,开始了一天的游玩。
     园内游玩点较多,时间安排有异,得先统筹一下。我们先通览园内旅游地图,小转了一圈,儿子时时提醒,不能错过他要看的10:30的海豚表演。来到海豚表演馆,赶上最后关门,儿子和我进去了,他自然高兴不已。
     落座下来,来自南美洲的三只海豚开始了精彩的表演。致敬,鼓掌欢迎,杂技表演,打排球,投篮球,顶球,算8以内的加法,三只海豚在训练员的指挥下一一表演。黑家伙也可造就,模仿人类竞技,颇有几份精彩,赢得馆内阵阵掌声和哨声。
     观完海豚表演,全家要泡水上世界了。换好泳衣泡池,里面五彩缤纷。嬉水冲浪,滑梯竞技,水花飞天,欢乐成群,自然是孩子和情侣们的天地了,我等只是孩子的陪玩!儿子玩得特别开心,忽东忽西,忽上忽下,嬉戏水中,尽显童趣,无忧无虑。这么欢乐的生活,追忆儿时的我们,是没有这领略的福分!笨拙的我,在玩滑水时手臂还被塑料滑板壁蹭了一块印痕,一阵灼痛呢!!儿子玩得好尽兴,玩了两个多小时,我们才走出水上世界。下午2:30,还得看鲁乐表演剧呢!
     鲁乐表演剧也是园内一大特色。剧场内虽闷热汗流无空调,但依然座无虚席。剧场内的两个美女小贩小风扇、荧光玩具销售蛮旺,演出却姗姗来迟,坐在身旁的儿子热汗直淌。在观众们的唏嘘声中演出开始了。表演一场又一场,演出场面也较壮大,虽然没看懂演出主题,但静坐观看光彩绚丽的的演员装扮也释放了在室外游玩的劳累,更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眼球。幸运的儿子还与漂亮的女主角在谢幕时留了一张合影照!其实,谁认识她呢,好奇而已!!
     小李探花介绍,穿越侏罗纪景点人很多,最好晚一点前往。我们全家就在园内一小吃点小垫一下肚肠并小憩一下。小憩过后,我们就走向穿越侏罗纪。路上又看到16:00有最后一场动感电影播放,难得看到,我们又排队,成了当日最后48名观众之三,戴着专用眼镜看了二十分钟的气势恢弘的恐龙动感片。看完动感片,我们就直奔穿越侏罗纪景点了。
     穿越侏罗纪景点确实有人很多,排队的似一条长龙,妻在场外排了一个多小时队,她作为排队代表,我带着儿子又到园内的其它几个儿童景点转转,过一会就过来看排队到了没有,几番前来观望,队伍寸步挪动,虽然其间天下起雨来,但排队的人员未见有减,后面继续跟着排队。儿子说:排队人多的地方,当然是最好玩的地方。现在想来,不无道理。
     好不容易从室外长龙队进入了里面,到里一看,还是长长的队伍,又在里面排队等了一个多小时,总算轮到咱们了。穿着防水溅身的一次性雨披,我们坐上了游艇。游艇穿行在弯弯曲曲的侏罗纪的生态布景中,时尔上行,时尔下冲,两岸人工设计的侏罗纪动物啼叫声此起彼伏,灯光忽明忽暗,喷泉时有喷溅,有一种原始阴深的感觉。最为惊险的时刻,就算是快到终点的游艇下冲,游艇沿着数十米的水道,下冲迩来,水花四溅,但闻游艇内游客的尖叫声,那一刻确实刺激惊险。不过有心脏问题的游客您千万不能体验啊!
    两个多小时的排队,换得二十分钟的原始生态和惊险刺激体验,您说值不值呢!成人当然说不值,但一切为了孩子快乐,还去算什么值不值的帐呢?
    已经是平常吃晚饭的时间,肚子闹起来了,我们在园内小吃点简餐过后,准备往园外逛行了。又看到冒险恐龙岛景点有特技表演,19时演出。我们看看离返程车发车时间20:00还有一小时,就又坐到了特技表演的观众席。冒险恐龙岛上仿真战舰、钟楼、炮台全有,夜色中在灯光的照耀下,冒险恐龙岛有近代海上反英鸦片战场的感觉。
    表演开始了,演绎的一群海盗追抢拥有古化石论文资料的教授的故事。“海盗”和教授的保卫者们,格斗挥拳,枪炮齐上,枪声不绝,硝烟四起,毁船炸楼,坠江火烧…….海盗们还会扔一个炸弹到观众席中或冲到观众席,来一点假戏假演。确实有战争之感,仿真之术。怪不得这里是国内包括“八.一”电影制片厂在内的几个电影制片厂的外景拍摄基地呢!
    表演结束了,我们也结束劳累一天的旅程,乘上返程车回镇江了。夜色下离开恐龙园,游客依然很多,且不断涌入,可见常州中华恐龙园的吸引力,可见他给常州经济社会带来的旅游创收。
    常州中华恐龙园一日游令人疲劳,也带来欢乐;令人难忘,也带来思考。毗邻常州的镇江,为什么拥有巨蛋的二十一世纪乐园变成了楼寓林立的江南颐和家园?为什么筹建较早的三国城造就成了医治传染病的三院?
      不能多想!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中华恐龙园

中华恐龙园坐落在常州新区现代旅游休闲区。园区一期投资3亿人民币,占地500亩。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中华恐龙园目前已初具规模,形成了个具特色、相互衬托的四大块旅游休闲功能区,凭借出众的创意设计、领先的技术手段..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