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空客编入沙巴航线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3  新浪旅游

  继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Johor Bahru)之后,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 Berhad)将把最新购入的180个座位的空中客车型飞机编入沙巴州(Sabah)航线,以逐步取代现有148个座位的波音737-300型客机,以期为沙巴州带来更多游客。

  亚洲航空公司公关经理(Communications officer)赖丽莹(Joyce Lai)表示,该公司将把4架空中客车飞机编入沙巴州航线内,航线包括亚庇至斗湖(Tawau)、山打根(Sandakan),沙捞越州(Sarawak)美里(Miri)及古晋(Kuching)。

  她指出,从亚庇启程的该航空国际航线计有菲律宾克拉克、中国深圳和澳门。

  她说:“我们也计划开辟飞往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航线,目前尚与印度尼西亚当局磋商之中。”

  赖丽莹今日出席在亚庇国际机场(Kota Kinabalu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代码:BKI,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代码:WBKK)二号航站楼迎接该航空公司首架飞抵亚庇的空中客车飞机的仪式后,这么表示。出席该仪式的还有沙巴州旅游局(Sabah Tourism Board)主席东姑拿督艾德林(Tengku Datuk Adlin Zainal)。

  根据了解,亚洲航空公司向空中客车制造厂商订购225架客机,其中的175架已签署订单,另外50架需根据日后需要而做出调整,目前已交付的空中客车飞机共有36架。

  另一方面,东姑艾德林表示,亚洲航空公司在2006年为沙巴州带来120万人次的游客,去年大幅增长至180万人次,较预期的160万人次来得多。

  在赞扬亚洲航空公司对沙巴州旅游业的贡献时,他说,沙巴州经济各领域的成长有赖于游客通过亚洲航空公司前来沙巴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