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皇家酒店重新整修,期待重现风采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55  新浪旅游

  夏威夷皇家酒店坐落在美国夏威夷群岛怀基基海滩,是享誉全球的浪漫度假酒店之一。独特的粉色装潢基调则使这家酒店在众多夏威夷海滩酒店中脱颖而出。

  但历经80多年时光荏苒后,酒店设施已然落伍。经营者决定对酒店内部进行整修,使“粉色酒店”重现当年风采。

  “粉色宫殿”

  夏威夷皇家酒店1927年2月1日正式开业。几十年前,它是夏威夷群岛怀基基海滩上顶级、尊贵酒店的象征,是其他酒店无法企及的巅峰。

  这家酒店因为以粉色为基调,赢得了“粉色酒店”乃至“太平洋粉色宫殿”的美誉。它以令人叹为观止的西班牙摩尔式风格建造,外部装潢采用独一无二的玫瑰红色调,内部装修也尽显“粉色宫殿”本色。从餐厅的桌布、餐巾,到客房的毛巾和床单,这些服务设施全为粉色。而标志性红白相间的太阳伞也成为海滩上一道独特风景线。

  1942年1月二战期间,美国海军部队光临夏威夷皇家酒店。酒店因此停止对外营业,成为士兵休息消遣的场所。1945年10月,这些海军士兵再次光临这家酒店。不久后,酒店经营者花费200万美元对酒店进行首次整修。

  名流如云

  透过酒店房间呈现在眼前的太平洋和钻石山的景致也是夏威夷皇家酒店招揽顾客的卖点之一,这家酒店每年吸引着众多名流前来下榻。

  从美国富豪洛克菲勒家族到英国的甲壳虫乐队,前来度假的客人包括身世显赫的美国要员、风靡全球的好莱坞影星及世界各地知名人士。

  酒店全盛时期,好莱坞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纳塔莉·伍德和迪安·马丁等娱乐界传奇人物都是它的常客。20世纪30年代,为迎接红极一时的童星秀兰·邓波儿光临,酒店还专门推出一种以她名字命名的饮料。

  此外,名流如云也使坐落在酒店内的“买泰”酒吧生意兴隆。

  重现风采

  但历经80多年后,夏威夷皇家酒店客房内上世纪80年代的陈旧家具及花式壁纸已经落伍,这家享誉全球的度假酒店风采已不比当年。

  为重现“粉红宫殿”本色,经营者决定投入1.1亿美元对酒店进行历史上的第二次修缮。明年1月1日,酒店将重新开业迎客。

  美联社12日援引酒店市场部经理莉萨·莫里尔的话说,届时酒店还会是人们熟知的粉色酒店,这次整修是为了更突出“粉色宫殿”主题。

  设计师提出了大胆的整修方案:在保留高贵雅致风格的同时,酒店内部陈设将更多选用现代化流行元素,而毛巾、床单等部分经典粉色服务设施将从酒店撤出。

  为使海洋及椰林花园的视野更加开阔,酒店门廊附近的一些商店和墙壁也将被拆除。此外,新增的私人管家还将为顾客提供全天候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