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最经常的酒店表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45  慧聪酒店用品网
明星 明星

  很多人羡慕明星的生活,其实明星的生活也很辛苦,基本上就是飞机加酒店,因此,酒店对于明星来讲就是不固定的家。酒店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明星情感和精神上的要求,一些经常接待名人的酒店都具有极其详细、严格的接待制度。当然,在“家”中的表现才是明星最真实的样子,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李宇春、苏醒、杨紫琼、成龙、周润发、米卢、李冰冰、冯巩、周星驰等大牌明星,在酒店员工的眼中是什么样子的:

  杨紫琼:在酒店里永远面带微笑,本人比电视上更有女人味。客气,有涵养。

  成龙:一个超爱干净的人,几乎有点洁癖,公共场合老带着双手套。喜欢打小费,每人100元,不管多少人,但是握手就免了。

  周润发:永远是那么有男人味。和蔼,不喜欢说太多话,很有修养。

  米卢:可爱的小老头,英语很好。只要你说喜欢足球想要签名,他总是来者不拒。喜欢吃意餐。

  李冰冰:荧幕下还是那么漂亮。没见她说过话。

  冯巩:地道的爷们儿,从不摆架子。想要寻求帮助张嘴不是“小兄弟”就是“哥们儿”。没觉得是个角。

  苏醒:皮肤黑黑的,小个子。让人感觉没什么特别之处。

  周星驰:大大的口罩,罩住整张脸,再戴个大墨镜。两个保镖护身,匆匆地来匆匆地走,不带走一点声音。

  李宇春:李宇春在酒店用过的卫生间被“粉丝”奉为“珍品”不知用还是不用,酒店做出惊人一举:将卫生间反锁并宣布:“此卫生间以此封存纪念。”

更多关于 酒店 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