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高级宾馆大赏济洲岛篇之KAL HOTEL(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40  国际在线
酒店全景 酒店全景
酒店客房 酒店客房

  济州KAL西归浦饭店位于济州岛东南海岸离市中心1公里远的地方。周围是海滩,瀑布和小岛屿。为旅客住宿愉快,酒店餐厅提供韩国料理,日本料理和西餐。您亦可在桑拿或室外游泳池中放松,或在酒吧喝一些清凉饮料。酒店设有会议及宴会厅、健身房、桑拿房、室外游泳池、慢跑步道和网球场。酒店是一幢风格现代的9层建筑。

  济州KAL西归浦饭店是一家极为理想的度假酒店,其位于济州岛的海滨,美丽的海滨景色尽收眼底,是一处梦幻般的度假场所。座落在海边的酒店客房提供给客人欣赏海洋景色极佳位置,而位于山边的客房又可以欣赏壮观的山峦景色。酒店的设施非常完善,包括多功能室、卡拉OK 室、日本料理和西餐厅及自助餐厅,您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窗外美丽的海洋风景。酒店适合来这里的商旅和度假客人选择。

  西归浦KAL饭店异国风格的周遭环境,提供温馨的客房,让您的蜜月旅行或旅程能有个难忘的回忆。壮观的美景和浪漫的美梦,西归浦KAL饭店为九层楼建筑,包含面海客房拥有美丽的大海景观,面山客房备有壮观的山脉景色,备有传统客房和套房。其他设备包含四间功能厅,可举办家庭聚会或者大型的商业会议。韩国,日本和西式美食餐厅和自助餐餐厅,让您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可以同时欣赏太平洋美景,健身中心, 网球场,慢跑步道,让西归浦KAL饭店成为济州岛无人能比的度假村饭店。

更多关于 韩国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